中文

杀菌灯_百科

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杀菌灯_百科

使用杀菌型UV-C紫外线灯的主要优点是什么?

发布时间:2020-11-13 14:29:59点击量:

细菌,病毒,孢子,真菌,霉菌和螨虫都对UV-C紫外线射线敏感,可以被它们消除。
微生物无法获得对UV-C射线的抵抗力,只有使用化学消毒剂和抗生素才能产生这种抵抗力。
紫外线是环保的。当使用普通消毒剂时,环境污染是不可避免的。它们还直接吸入蒸气或与化学消毒剂直接接触后摄入被污染的食物,也具有严重的危险。
在不可避免使用化学消毒剂的地方(食品/制药/保健行业等),在消毒过程中使用紫外线可以减少所需的剂量,从而可以节省大量成本,并且对环境更有利,同时保持- ,大多数时候都在提高-消毒质量。
UV-C射线设备可以安装在大多数环境和机械中,并且可以进行编程以维持昼夜相同的消毒水平,从而确保理想的卫生条件,而质量没有任何波动。相反,化学消毒剂在使用时更有效。
轻巧的装备配备UV-C紫外线杀菌灯管的设备,除了可以正常更换灯管外,还可以降低运行成本,并且无需维护。这些功能强大且高度耐用的紫外线系统可提供具有较高的性价比。因此,与其他系统相比(或与其他系统一起使用),使用UV-C紫外线灯消灭细菌可以以低成本提供出色的效果。